茨木爱酱

【千凯/短篇】新发型

第一次写千凯,总觉得ooc大哥了,不要介意(捂脸。我会慢慢奋斗的握拳(( ༎ຶ‿༎ຶ ))



“不要——姐姐你饶了我吧干哈子哟——”
千玺刚走进化妆室就听见一阵鬼哭狼嚎,化妆师姐姐举着把银色的大剪刀咔嚓咔嚓呼呼生风。
这是…怎么了?
他疑惑地看向周围,果然发现某上蹿下跳的身影。
“小凯,你被王源附身了吗?”
坐在沙发上专心打psp的小孩不爽扭头,“小千千,不要什么没形象的事都按我头上好吗!”
“千玺,呜呜呜我要换发型了!”王俊凯倒是停了下来,蹲在他面前,捂着头可怜兮兮看他。原本的西瓜头完全没了形状,看不清刘海,白嫩嫩的手掌下露出青涩的鬓角。
“别遮,看不到了。”
“你还想看!”丹凤眼睁的圆乎乎,“都丑哭了!为什么要换造型啊呜呜我命途多舛的头发,军训被剃成平头不算,好不容易长出来又得剃短了…”小小的头还低着闷头扒手指,千玺忍不住揉了揉那头碎发。
“挺好看的。”
“总要换得吗,我和王源儿是没长开。队长更加成熟了。”
…………………

“诶,真的帅吗…”
少年靠在千玺身上,暖暖的体温从薄薄的衣料中透来,懒洋洋的用手指一点点抓着参差不齐的刘海。
“帅啦帅啦,杨幂姐姐都夸你,亲爱的,大哥。”千玺看着书,头也不抬的低喃,只是说到最后,捏着书页的手紧了紧。
“嘿嘿嘿,那是,幂姐让我晚点恋爱呢。”少年笑的没心没肺,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现在看,好像也不好看了,普通的学生头的感觉吗。”淡淡的声音从书后面传来,王俊凯早已石化地蹲在墙角画圈圈。
“你明明说好看的………”
呵,晚点恋爱吗。
沉静的眼眸中划过一丝光亮,千玺没有管委屈嘟嘴的人,手上的书堪堪翻了一页。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陪他们长大

© 茨木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