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木爱酱

【千凯】我怎么变小了?!(1)

很久之前的脑洞,尽量填完(๑•̀ㅂ•́)و✧ 






王俊凯是被闹铃吵醒的,今天要参加一个综艺节目的录制,需要去机场赶早班飞机。


而且,他还得叫易烊千玺起床。


说来也奇怪,做事条理分明的某人竟然特别爱赖床,不是他好言好语的哄根本不会睁开眼睛。

“千玺,起床了。”王俊凯蹭了蹭脸颊旁柔软的布料,嘟囔了一句。

眼前的睡衣……等等,好像不太对啊?千玺的纽扣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

王俊凯僵硬的抬起头来,看到一张巨大版的易先生睡颜。

我我我勒个去!!!!夭寿啦!!!!千玺怎么进化成巨人了???

难道是昨天半夜拽着他一起看完了进击的巨人,因为身上有一样的药剂被触发了某种技能?

王俊凯暗暗思忖了这个可能性,觉得能巨人化的易烊千玺超级酷,于是满意地哼哧哼哧爬到易先生耳边,提臀收腹,大吼一声:
“易烊千玺!快起床!你变成巨人了!”

此时梦境中的易烊千玺和亲亲小队长愉快的在游乐场约会,于是被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吼醒的他有些懵逼。

巨人什么的……“小凯你还没看过瘾啊,晚上回来可以陪你再刷一……小凯?!”

正艰难的抱着他手指往上挪动,还不忘提提快要被蹭掉的睡裤的小人儿回过头,

“啊?”



“千玺你不要难过,”正襟危坐在易先生手心的小队长很严肃的安慰道,“这个应该是有时效的,过了这阵你一定可以变回去的,艾伦不就这样吗,等你掌控好身体里的力量就好了。我去帮你和小马哥打电话请假!……千玺,你怎么了?” 


你能想象一个拇指大的小人挪动着小胖腿在掌心慢慢靠近,一脸担忧的看着你,软软的问你怎么了么,那张精致白皙的脸一下缩小,鼓鼓胖胖的像一团棉花,比微博上粉丝画的q版同人图还要可爱一百倍。


易烊千玺只觉得自己已经被萌的恨不得开出一朵花,他抹了一把脸,极力控制住自己的痴汉笑。
“没,没什么。”

于是王俊凯不满地龇出小虎牙,狠狠地抱着面前的手指咬了一口,“千玺你是不是没在听,这个情况也很严重了,你不能去我们的节目也录不了了,得快点让小马哥和节目组沟通……”

门“咚——”的一声被踹开,王源亮堂的嗓子在吼,“我说你们俩也太堕落了都什么时候了还睡着!再不快点要赶不上飞机了!”

走近的源哥看着床上一脸宠溺的老小和他手心里的小团子,目瞪口呆.jpg。


………………………“卧槽!!!!!王俊凯!!!!你怎么变这么小了!!!!!”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陪他们长大

© 茨木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