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木爱酱

【千凯】我怎么变小了?!(2)

王源整个人懵逼成了暴漫脸,可易烊千玺完全没空欣赏,他紧张的看向小队长,手上的小人晃晃悠悠一屁股摔下来,耷拉着脑袋看不清楚表情。

 

“我靠王俊凯你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情况吧??我那么早认识你也没见你变过这种萌物啊!这到底怎么回事??小千千!快说是不是你的恶趣味!”得到易式白眼一枚。

 

“这也太神奇了,简直是柯南的还原版,不对,比柯南还要厉害。你们俩到底昨天晚上干了啥!”

 

终于回过神的源哥噼里啪啦问出一大堆问题,一脸“要不是亲眼看到你再怎么说我都不会相信”的表情。小队长伸出小爪子挠了挠脑袋,眉毛皱在一起,大眼睛水汪汪的闪着光。

 

“千,千玺,一定是我昨天,非,非要拉着你看进击的巨人,不许你睡觉,然后被巨人诅咒了QAQ…………”

 

“……”

易烊千玺努力思考了一下以后如何让王俊凯少看点中二动漫,“别胡思乱想了小凯,明天就可以变回来了。”

 

“你怎么这么肯定啊,万一变不回来……”小团子慌得不行,眼泪串串的往下掉,打湿了白嫩嫩的脸蛋,还在继续念叨,“我们上不了节目,拍不了电视剧,录不了歌,出不了专辑,你们怎么办……”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心理素质未免太好,从醒来到意识到王俊凯变成巴掌大小的小人,没有任何负担的接受了,而且,他总有一种王俊凯很快就能变回来的预感,这也许是他们之间的感应吧。

 

然而内心十分坚强的易先生,看到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还在担心他们的王俊凯,城池都化作了春水,漾着漾着快要溢出来。他腾出一只手掌,小心翼翼的揉了揉小人依旧软趴趴的发顶,声音放的缓慢又温柔。

 

 

“小凯,不要怕。”

 

“可是……”

 

“有我陪着你,一切都会没事的。乖,不哭。”

 

王俊凯觉得自己身为大哥,娇气的像个小姑娘,竟然还哭了鼻子,实在太丢人了。才不是因为千玺超有安全感让心情平静下来了呢!他凶巴巴的喊:“不许碰我的头!”然后背过身去拽起衣角拼命擦眼泪,把露出来的粉粉的耳朵完全暴露给了易烊千玺。

 

于是易先生又被萌的咧开了嘴角。

 

 

全程吃瓜的源哥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被施加一万加的伤害苟延残喘的他表示,单身狗真的没眼看。

 

而那边的易烊千玺已经开始翻箱倒柜,于是他拖着虚弱的身躯移动过去,“小千千你在干嘛?”

 

“给小凯找衣服,总不能穿着睡衣出门吧。”

 

王源的脑海里浮现出他们班女生玩的如痴如醉的一款手机游戏,以及被逼着帮她们刷材料过关卡的痛苦时光,很长一段时间他看到别人的头顶上都漂浮着“活泼”、“优雅”、“可爱”一系列标签。

“奇,奇迹凯凯?”

 

被爬过来的王俊凯踹了一脚,王源颤抖的在小千千淡然一瞥下,贡献出嘟嘟还没来得及穿的新款:

“好像还是大了,不然我改改?”

 

 

易烊千玺满意地看着穿着连帽衫可爱到不行的王俊凯,小人满面通红却强装镇定,鼓起小包子一样的脸颊,把头扭到一边不去看他。

 

“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不用去录节目的源哥很兴奋。

 

“我带小凯去游乐园,他都想去好久了。”

 

王源直接无视了老小诡异勾起的嘴角,依旧很兴奋:“游乐园!有烤肠诶!!还有好多好吃的!好好好就去游乐园!”

 

易烊千玺套上一件大大的外套,轻轻托起王俊凯,塞进毛茸茸的口袋里,“你啊,”他淡淡看了他一眼,戴上口罩,“你有着应付小马哥的重任。”

 

 

门被砰的一声关上,生无可恋瘫在床上的源哥捶枕头,尼玛这俩魂淡,我的命怎么这么苦!花式虐狗的,吃泡面都没有调味包!!!!


一码字就亢奋起来2333333拇指俊俊是大萌物啊大萌物,笔电快没电了先去睡觉=3=米娜晚安

评论(1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陪他们长大

© 茨木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