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木爱酱

【千凯】我怎么变小了?!(3)

“千玺,谁说我想去游乐园了?”王俊凯从口袋里探出头。

 
 
 
易烊千玺戴着王俊凯之前和秋衣秋裤一起打包送他的防雾霾口罩,看不清楚表情,只是低下来的眉眼弯弯,格外温柔。 
 
 
王俊凯觉得有些热,他暗暗想,一定是口袋里太暖和了。把脸埋进绒毛里滚了几圈,他清清嗓子继续教育:“你把王源儿丢给小马哥,万一他嘴不紧让别人知道怎么办,还有,今天的录制解决不了别人一定觉得我们很不负责任……” 
 
 
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从害羞的满脸通红,到碎碎叨叨开始自责,蘑菇头又缩了回去,整个团子都被低气压的云朵笼罩着。他开口道:“小凯,我早上做了一个梦。” 
 
 
 
“你梦见什么了?” 
 
 
 
梦见和你去游乐园约会坐旋转木马过山车,在摩天轮上玩亲亲。当然这些易先生是不会招供的。 
 
 

“那回录全员加速中,在嬉戏谷的时候。”

 

“啊呀那次我们两个拿了冠军!”小团子又高兴起来,“最后的任务都是我们完成的,我就说王俊凯是游乐园之王!你怎么会梦到这个?”

 

一本正经地雀跃的模样太过可爱,易烊千玺感受到口袋里蹦来蹦去的动静,忍不住把手伸进去,触碰着王俊凯软软的身体。

 

“其实你很喜欢游乐园吧。”                                    

 

王俊凯知道易烊千玺不喜说话,对待很多事都冷冷淡淡,所以他以为这些东西那个人不会在意。他的心中涌出了莫名的喜悦,就像还是花骨朵的玫瑰,一下盛放。

 
 
嗯,就是小王子的那朵玫瑰。 
 
 

王俊凯扑向易烊千玺的掌心,蹭了蹭对方温热的肌肤。

 
 

“千玺你是不是把我当成楠楠了!我又不是你弟弟!!还有、还有……才没有很喜欢游乐园呢,”他又嘟囔着补充道,“只是一般般的喜欢……”

 
 

手掌被王俊凯紧紧抱住,小胖腿还蜷在手指上,软软的发丝像丝绸一样蹭的他发痒,易烊千玺突然想起了以前邻居家王爷爷养的那只折耳猫,开心的时候就会缠在人身上,自动把你当成爬猫架,让人一下心软的一塌糊涂。

 
 

笨蛋。

 

我可从来没有把你当成楠楠。

 
 
 

易烊千玺严肃地点点头:“嗯,不是你喜欢,是我想去玩了。摩天轮啊,过山车啊,海盗船啊,跳楼机啊,每个都想玩一遍。”

 
 

站在门口排队买票的时候老老实实待在口袋里的王俊凯还有一种油然而生的使命感,千玺这么想来,做大哥的怎么能不舍命陪君子呢!于是他用小爪子拍了拍千玺的手心,然后又展开双臂抱住不撒手。

 
 

一进大门王俊凯就探出头来直嚷嚷,“千玺千玺我们去坐过山车吧!”


 

可惜过山车海盗船和跳楼机都没有玩成,理由是易烊千玺不准。王俊凯趴在易烊千玺的头顶上生了好一会闷气,还揪了揪对方的头发,才勉勉强强接受了他怕自己被重力甩出去的苦心。

 
 

“吃不吃?”易烊千玺不知道什么时候趁他不注意买了一只棉花糖,稍微举高了一点,朝他晃了晃。

 
 

王俊凯嫌弃地想着千玺果然很少女,以后叫他千妹妹会不会被打。一边挣扎着往下爬,“要吃要吃!”

 
 

怕小团子掉下去,易烊千玺赶紧伸手托住他,往旁边的长椅走去。把毛线帽摘下来铺铺好,王俊凯欢腾地盘着腿,呼哧呼哧开始啃。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龇着小虎牙,飞快地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蚕食白白软软的棉花糖,像极了一只小仓鼠。他凑过去,咬下一大块。

 
 

“唔,好甜。”入口的糖迅速融化,只剩下蔓延在口腔中的甜意。

 
 

小团子王俊凯好像比队长王俊凯更容易炸毛,难道体型的变化还会影响性格?易烊千玺摸摸下巴,但是这样气鼓鼓地瞪眼,冲他叫嚷“千玺你怎么可以抢我的糖٩(๑>ω<๑)۶”的王俊凯,真的太可爱了。

 
 
 

易烊千玺的确会忽视某些东西,他很清楚的明白什么不值得他付出真心。但对于在意的事物,他会用尽力气去珍惜。

 
 

比如现在吃的满脸糖浆的王俊凯,帮扑棱着不老实的小团子擦黏糊糊的小脸,他很没形象地笑开。

 


说好的高冷呢,王俊凯再次嫌弃脸,觉得变小了之后的人生一片黑暗,被老小压的永无出头之日。于是他很悲愤的抱住对方的手指,又狠狠地咬了一口。

 
 

评论(1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陪他们长大

© 茨木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