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木爱酱

【千凯】抢答器

最强大脑也太甜了(倒地不起

一个杂七杂八的脑洞w



要说胜负心这个东西,大概没有人比王俊凯更强烈了。

游戏要赢,比赛要第一,就连没工夫管的学业成绩,他也卯足了劲要考好一点。

易烊千玺很清楚。

他看着王俊凯全神贯注盯着手机屏的模样,鼻尖冒出了一些汗珠,挂在上面要掉不掉,岌岌可危。像小刷子一样的眼睫在脸颊投下阴影。

易烊千玺淡定的在手机上点了点。

“啊啊啊又输了,你也太厉害了吧!!……”王俊凯抱着手机蔫蔫的瘫在易烊千玺身上,不死心的嚷着再来一局。

他默默吐槽处女座可怕的执念,一边顺了顺王俊凯的头发。

易烊千玺很厉害,脑力高的人做什么都手到擒来,但他不在乎输赢,有点得过且过的懒散。

王源也数落过易烊千玺,看他每每把王俊凯虐的那么惨,他一脸惨不忍睹地拍着易烊千玺的肩膀:“小千千,你就不能对队长手下留情点,他那么大把年纪不容易啊。”

然后王源就被暂时放下不甘的王俊凯拽过抱枕追着打。

 

他知道王俊凯在乎,所以他应该尊重。这些易烊千玺没说,更何况,他爱看王俊凯认真的样子。

王俊凯经不得夸,他会脸涨得通红,眼睛卡巴卡巴看着你,尔后嘴角的弧度愈来愈大,有几近裂开的趋势。

所以他也不告诉他,你那个时候的模样,特别特别帅。

 

镜头下的王俊凯却是不同的,他会收起自己的一切想法,不差毫厘的担起队长的职责。

易烊千玺两眼放空,神游天外。

彼时最强大脑的挑战已经过了两轮,王俊凯没有得分,他也没有。主持人宣布结果的时候,王俊凯悄悄看过去,朝他吐了吐舌头,明显是松了一口气。

易烊千玺差点笑出来,连忙低头控制表情。

这哥们,今天简直可爱的过分。

把虎牙藏的好好的,只是微微的抿嘴笑,眼角也不知什么缘故红通通的,映着狭长的桃花眼,只剩下委屈和可怜。

完全可以脑补出他的粉丝要怎么捶桌哀嚎了啊。易烊千玺暗暗想,我没欺负他吧,我可尊老爱幼了。

 

不过就是在化妆间很实诚的指出王俊凯你变胖了,脸都团起来了,顺便摸了一把王俊凯肉肉的小细腰。

 

王俊凯一点也不胖,修长纤细的腿洗完澡后大喇喇地搁在他大腿上,几乎没有一点分量,就是莫名的很有手感。

易烊千玺有些嫌弃自己的恶趣味,在别人眼皮底下调戏他,然后满足的看着小队长怕被人发现故作镇定,然后耳朵慢慢变粉,整个喵都害羞的快缩成一团。

现在那张肉嘟嘟的脸,在灯光下怎么看都白白净净的,像个刚出炉的糯米团子。

一定是晚上没吃多少,他想,不然怎么会饿了。

 

第三轮抢答要开始了。

王俊凯利用自己手长靠的近的优势,瞬间把爪子朝抢答器的按钮按去。

王俊凯知道自己赢了,小虎牙又要骄傲的露出来,只是手放下的那刻感到一阵温热的触感。

他触到了易烊千玺的指尖。

妈蛋还是慢一步啊,王俊凯在心里神魔乱舞呼天抢地。觉得老小开挂的人生不得不服嘤。

 

易烊千玺把手慢慢的抽了出来,只是快离开的时候抬起指尖,不动声色地碰了碰对方的手心。王俊凯的手颤了一下,有些无措的抬头傻傻笑开。

 

啊,恶趣味太深要放弃治疗了。易烊千玺很正直地端坐好,笑眯眯地想着。最后一轮抢答权理所当然地被他拿下。王俊凯的手伸在空中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松松的张着,像猫咪在勾毛球。冲他害羞的笑笑,让人心软的不行。

最后他们俩都得了一分,王俊凯情绪高涨了半天,惹得两分赢家源哥冷眼旁观。

 

 

易烊千玺觉得这样挺好。王俊凯在乎输赢,但更加在乎易烊千玺。

他不在乎输赢,也总是可以抢占先机。至少最后,在爱情的抢答器上,他会在王俊凯之前,对那个小傻子说。

 

我喜欢你。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陪他们长大

© 茨木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