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木爱酱

【千凯】真心话太冒险

昨天很早就睡了,在火车上把脑洞敲了出来qwq迟来的元宵节快乐!新的一年和两宝一起甜下去ww


—---------------------------------------------

元宵节他们又在电视台度过。
对于传统佳节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这种事,他们大概已经习惯了。王俊凯轻车熟路地和服务台姐姐讨了个电磁炉,在房间里乐颠颠煮起了汤圆。

“所以说元宵和汤圆有什么区别?”

源哥呼哧呼哧等在一旁,眼睛滴溜溜盯着锅,就差把碗伸进去。

“等着,还没熟呢。”王俊凯掂着勺子在源哥头上敲了一记,转过身召唤四仰八叉躺在床上玩游戏的千大爷。

“千玺,准备吃汤圆了。”

易烊千玺其实不爱吃甜乎乎的东西,汤圆更甚,黏嗒嗒的米粉还会粘在牙齿上,简直是噩梦。但那个家伙特别爱吃,各种带甜味的都会吃着吃着就满足的眯起眼睛。猫似的。

也不知道怎么会得低血糖的。

易烊千玺口袋里常放一支巧克力。王俊凯很多时候都迷迷糊糊,一点都不把自己随时会发作的病放在心上,说好的处女座呢。易烊千玺无奈扶额,担惊受怕次数多了,干脆就当起了某人的储备粮。

王俊凯见易烊千玺沉溺在手机中头也不抬,坏笑,冲王源比了个嘘的口型,踮起脚鬼鬼祟祟爬过去关掉wifi。

“王俊凯。”

易烊千玺悲痛的看着快破纪录的游戏,瞬间烊烊附体,把王俊凯薅过来一顿猛搓。王俊凯乐成叉烧包,在他怀里一边求饶一边喘气,眼睛都泛着水光。易烊千玺无奈的又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放开他。
他对这个人,永远没有办法。

王俊凯起身擦擦眼泪:“千玺我们再不快点要被王源吃光了!”

易烊千玺捞起可怜巴巴的几颗汤圆递给王俊凯,“我不爱吃。”

“总得体验一下传统风俗嘛,”王俊凯嘀嘀咕咕,端着碗还企图给他喂一颗,乖乖的,还不停眨巴眼。这又戳中了易先生的萌点,绒毛控对折耳猫这类生物总是抵抗无能的。

“你吃,我给你拍照片。”易烊千玺扬起下巴点点王源,意思是要王俊凯也发微博。王俊凯对着易先生的镜头卖了一把萌,转头认真的啃起汤圆。

易烊千玺发完微博把手机往王俊凯兜里一揣,然后果然发现王俊凯黏住了牙,小虎牙上粘着芝麻,黑乎乎的,那个笨蛋正试图把它舔下来,粉色的舌尖忽隐忽现。

眸子暗沉下来,易烊千玺拉过王俊凯亲上去,舌尖在对方口腔里扫荡了一圈,特别照顾了两颗可爱的小虎牙。
“唔唔……!有人——!!”

“他们出去了,快上台了。”易烊千玺满意的舔舔嘴角。

王俊凯换演出服的时候还很窘迫,手在微微颤抖,样子可爱的过分。
就让人很想欺负。

易烊千玺凑到他耳边轻轻说道,“汤圆很好吃,谢谢款待。”

声音清澈磁性,还犯规的压成低音炮,于是王俊凯站到台上脸还是红扑扑的。

晚会也是新歌首发的契机,真心话大冒险,其实是他们聚在一起每次必玩的游戏。三个人盘腿坐下,和工作人员或是练习生一起,围成一个圈。是选真心话,还是选大冒险?被抽中的人需要选择其中的一项。这个年纪的孩子真心话都没什么爆点,于是他们在大冒险上大做文章,也会玩的很疯。比如王源最后可能头戴胖次敲隔壁房间的门,询问对方,先森,你需要特殊服务吗。

那次王俊凯刚犯了低血糖,稍微恢复一点,靠在沙发背上,半张着眼没有参与战局,看那边热火朝天。易烊千玺本来想陪他,被王俊凯赶了过去。这种机会当然要和别人好好打交道增进感情啊笨蛋,王俊凯懒懒想着。
下一秒那个人就走到他面前。

“小凯,我喜欢你。”易烊千玺摸摸鼻子,很严肃,身后那群人拼命起哄。

“大冒险是吧。”王俊凯咧开嘴笑,了然的眨眨眼,“行,我收下了。”

他们后来倒不去闹他了,但也high的不要不要。王俊凯快睡着了才散,易烊千玺轻轻把他扶了起来。
“回去睡。”
王俊凯在他颈窝里蹭了蹭,易烊千玺伸出手摸摸对方汗湿的额头。

“小凯,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我先来,我选择真心话。”
王俊凯迷迷糊糊的,听到易烊千玺说着什么。



他说,“真心话就是,我爱你。”



谁说千玺高冷男神来着,完全就是一个大写的闷骚。王俊凯一边唱跳,一边默默腹诽,选择性忘记了当时的自己,抿着嘴噗嗤噗嗤笑开。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陪他们长大

© 茨木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