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木爱酱

【千凯】喂,玩纸飞机不

就是一篇短打
很久没写文了手好生不要嫌弃_(:3」∠)_
勿上升真人×09211128


易烊千玺从来不觉得自己很聪明,普通的上课,看书,既没有发明康托尔-伯恩斯坦-施罗德定理,也没有研究出单粒子薛定谔方程数学表达式。但他周围的人不这么想。
如果是王俊凯的话,会一脸骄傲,笑的露出可爱的虎牙,“我们一起玩的那个游戏,千玺都通关了!”
喂,这有什么厉害的王俊凯小朋友。他在心里默默吐槽,然后愉悦地抿嘴笑开。他喜欢看那个人笑,狭长水润的眼眯成一条线,微微露出的缝隙像是藏着一整片星河。
哦还有那对小虎牙,易烊千玺咂吧嘴,忍不住回忆起昨晚趁某人睡觉偷偷舔舐它的滋味。
“千玺,来玩纸飞机不!”
王俊凯扬着一堆纸,颠颠向他招手。王源已经在桌前大刀阔斧地摆弄起来,一边大声嚷嚷,我的飞机世界第一帅,飞的宇宙第一高,王俊凯忍不住转头争辩,你这个卢瑟肯定飞不过我,我可是重庆第一扛把子。高举镜头的主页君尽职尽责做着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易烊千玺觉得好笑,做每件事都很认真的王俊凯,不服输的王俊凯,虽然看起来很幼稚……………果然很幼稚吧,噗。
“千玺你愣着干吗,快点快点。”
“我不玩了吧,你们比赛就好。”
王俊凯一听促狭地看向他,“诶千玺你是不是不会叠,终于也有你不会的事啊,没关系大哥教你,很简单~哒!”
“不要恶意卖萌王俊凯。”
看某人傻笑一声又埋头折起来,易烊千玺叹口气,挤到他旁边站着。
“诶来来来我来……”
“不用,我会。”
“……哦。”


然后王俊凯眼睁睁地看着千玺的飞机平稳地飞出去,飞到了对面的大楼,飞到了城市的另一边,飞过了白色的海岸线,飞过了白天黑夜。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总会对实力吊打自己的人怀有一种微妙的崇拜,王俊凯无言地吞了吞口水,眼神都亮晶晶的放着光,也没在意某人看到他直线坠落的“扛把子”噗嗤笑出声的举动。
“千玺…”
“嗯?”易烊千玺心情很好地扬着嘴角,大方现出梨涡。
“你是不是自带外挂,就是那种动漫里主角会有的闪耀圣光的光环。”
怎么这么可爱……………“想学吗大哥,我可以教你。”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并不聪明,不然也不会答应那个个子比他还高一点点却时常软哒哒卖萌的男生陪他折飞机。听起来超幼稚好吗,一点也不像成熟稳重的十五岁高中生会做的事。

嗨千玺,来玩纸飞机不!
好,走吧。

易.没原则.烊千玺才不会说自己对小队长的崇拜很受用呢。

评论(1)
热度(55)

陪他们长大

© 茨木爱酱 | Powered by LOFTER